Felix quisquis bello moriens
omnia secum consumpta tulit. ​​​

© Usque ad Finem
Powered by LOFTER

网友说要送我个好东西我该去吗?—Chapter I—

Keywords:苍穹骑士团 7 10

Summary:和 @兔兔大福 开的脑洞,论坛体。小学生10和中学生7设定。第一次尝试论坛体,发现我真的不会写这种……请多指教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【讨论帖】网友说要送我个好东西我该去吗? 

大家好……我跟这个网友,就叫学长吧,是前年在一个论坛认识的。

我当时对一种在夜晚发光的海洋生物感兴趣,可是数据库只接受信用卡支付费用。我没有信用卡,只好在留言板求助,看看有没有人可以帮我下载。后来学长私信我说他下过这份材料,让我加他好友,我们就这么认识了。

今天晚上,应该是昨天了,他说有个好东西要送给我,喊我出来跟他见面。虽然我也听过“不要随便跟网友见面”这种话,不过我们已经认识1年10个月零7天了,时间不算短,所以也不是很随便。

但我平时没什么朋友,也不怎么讨人喜欢,不知道网友见面之后要做什么。心里有点紧张,总觉得要是见面的话,说不定会“见光死”,担心学长从此就不喜欢我了……所以不知道要不要去见面。

你们觉得呢?

谢谢……

 

1L

沙发我坐了(duang~)

 

2L 

板凳

 

3L 

前排兜售瓜子矿泉水

 

4L 

网友见面做什么?当然是做……爱做的事情!

 

5L 

1年10个月零7天……

现在交网友都掰着手指头算的吗?真的不是网恋吗?

 

6L

只有我好奇吗?为什么你要管网友叫学长?

 

7L

我来认真回答一下问题好了,要避免“见光死”,最好的办法交换照片,没有PS的那种,说不定看过真相之后你们就没有见面的欲望了。

 

8L

>>7L好办法,没见光就死了,连公交卡的钱都省了。

 

9L

>>6L说不定人家网名叫“学长”。

 

10L

这年头还有人没信用卡?那不是连国都出不了吗?就算是未成年也该有张副卡吧?

 

11L

>>10L没有信用卡也没出过国的路过,谢谢你把我开除了人籍

 

12L楼主

>>4L 我平时就爱看书,没别的什么喜好,学长好像也是差不多的,但是我们见面之后不可能找地方坐着看书吧?

>>5L 不是网恋,就是普通朋友,因为要发帖所以临时算了下。

>>6L 因为约好了以后要上同一所大学,所以提前先这么叫了。

>>7L 已经交换过很多次照片了,学长是帅气的男生。

>>10L家里不给我副卡,骗我说我拿着不安全,但是我哥哥比我更小的时候就自己刷卡买游戏碟了。

我现实里和网上都没什么朋友,所以想跟学长好好相处,他约我见面我很高兴,但是又怕他跟其他人一样讨厌我,我该怎么样才能表现得好一点呢?

 

13L 

LZ还没上大学吗?看起来很有礼貌的样子,不至于不讨人喜欢,按照平时的样子表现就好了。

 

14L

只有我注意到lz貌似不懂什么是“爱做的事”……

 

15L

>>14L 甲醇无误,鉴定完毕

 

16L

敢问楼主性别?

 

17L 楼主

>>13L 没有,还在上小学。但我平时的样子就没几个人喜欢。

>>14L 不是喜欢的事情吗?

>>16L 是男生

 

18L

小学?!小学生最多12岁吧?现在的小朋友胆子都这么大的吗?谁来帮我贴几条小学生出门见网友结果BE的新闻……

 

19L

小学还行……我是你妈也不敢给你卡刷。

 

20L

>>18L 你要的新闻来了,希望楼主也好好看看。

《闻者落泪 10岁男孩和网上女友见面发现竟是邻居43岁大叔》

《见网友需谨慎 11岁可爱萝莉私会网络情缘悲剧发生为哪般》

《强化安全教育迫在眉睫小学生约见网友惨遭性侵后分尸绿化带》

《丧尽天良,小学生被网友下药,醒来发现失去了两颗肾》

《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?诈骗团体曝光专针对上网小学生设局》

《小心安全,三年级女孩和网友见面被多人猥亵不幸失身》

《面基遇到真基,小男孩约见网友惨遭性骚扰患上自闭》

 

21L

听老阿姨一句劝,小学生还是拒绝和网友见面的好,网上的人很多不靠谱,说不定你以为的“学长”其实是个猥琐大叔。

 

22L

建议拒绝或延缓见面,再稍微多确认下,网络这种东西,大家都懂的

 

23L

楼主不是有哥哥吗?叫他陪你去,或者在旁边远远看着

 

24L

孩纸,你这么小,被人家卖了都不知道

 

25L 楼主

>>18L 我下学期就满11岁了。

>>20L 已经全部看了,谢谢!我会小心的,但学长不是你说的这种人,他说我年纪太小,怕我不安全,说只在我家楼下见面就行。

>>21L 我看过学长照片,是很帅气的大哥哥,不是什么猥琐大叔。

>>23L 我哥跟我关系不好,肯定不会准我见网友。

 

26L

也就是说现在才10岁……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 

27L

老阿姨已经深深地感到跟不上时代了。

 

28L

孩子,听我说,网上的一切都不能轻易相信,帅气大哥哥的照片说不定是网上下载的,专门骗你这种不谙世事的小孩子。

 

29L 楼主

>>28L 我又没有钱,他骗我有什么用呢?

 

30L 

骗人不一定是为了钱啊傻孩子!你再回去看看上面那层楼的新闻,像你这么单纯可爱的10岁男孩,是恋童犯最喜欢下手的对象啊……很可能被×的!

31L

>>30L 也可能先×再卖

 

32L

>>31 或者干脆监禁起来一直×到死

 

33L 楼主

>>30L 可是……我脸上有疤痕,很明显的,三道,两道在眼睛,一道在脸颊正中间,一点也不可爱,肯定卖不出去的。如果对方真的是坏人的话,看到照片就不会约我见面了吧?

 

34L

话说……楼主小小年纪脸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疤啊?

 

35L

>>34L 大概是车祸,赌五块钱是不按照规范使用儿童座椅的后果。

 

36L

有没有疤不是重点吧?就算脸不好看也可能被卖器官,或者把手脚砍断送去要饭……(忽然恶寒)

 

37L 楼主

>>34L 眼睛上的是被妈妈拿衣架打的,胶皮冷缩了所以铁丝伸出来,很锋利,脸上的是爸爸用皮带抽我的时候被扣钉刮到的。

我爸爸妈妈坐车的时候不喜欢抱我,所以一直在使用儿童座椅。

 

38L

纳尼?这不是虐待儿童吗?

 

39L

无言以对……作为父母皆魔界花小组资深成员,我只想隔空给楼主一个拥抱。10岁……还有很多年要煎熬。

 

40L

同父母皆魔界花小组……我像lz这么大的时候已经换过两个寄养家庭了。

 

41L

话题忽然变得沉重了起来,稍微理解楼主为什么这么想要见网友了。因为家里得不到关爱所以只能依赖网友给的温暖是很正常的心理,但坏人也正是利用这一点才屡屡得手……你还小不懂社会的复杂性,听大家一句劝,不要随便跟网友见面。

 

42L

不要见面!

不要见面!

不要见面!

重要的话说三遍!

 

43L

>>39L 抱抱~

>>40L 为你的不幸感到难过……

你们说的我都看了,但我跟学长认识的时候,他也不知道我是小学生,只是加好友传个文件。是后来聊天的时候说到作业,他问我几年级,我才告诉他的。

他一开始不相信,所以我给他发了学生证。然后他告诉我说,他比我大三岁,也是小学生,但很快就要毕业了。

那个数据库基本都是大人在用,能在留言板遇到同样是小学生的对方,我们都觉得是很奇妙的缘分。

自那以后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。

 

44L

两个小学生在一个都是成年人使用的数据库留言板相遇,还有比这更可疑的事情吗?

 

45L

对方肯定是先看到你说自己是小学生,才临时编一个小学生身份出来的。不多不少刚好大三岁,既没有代沟也看起来可靠,这人设就跟校园剧一样……

 

46L

>>45L 很有可能,对方见有机可乘才临时起意

 

47L

连学生证都发给人家了??那对方岂不是掌握了楼主的真实姓名、学校、年级……细思恐极。

 

48L

我觉得不单是见不见面的问题,就连上下学都最好找人接送,太可怕了!

 

49L

>>48L 看他父母那德行,说不定这孩子凉了他们都不会在意的。

 

50L

>>49L 父母不靠谱就说父母的事,不要诅咒人家孩子啊!

 

51L

>>50L 对不起,一时失语

 

52 楼主

>>47L学长知道我真实的名字,说音节念起来好听,不像我同学,他们总说我的名字听起来很傻,还给我起难听的外号。学校年级他也知道,不过他在别的学校念书,离得有点远,那时候也不熟,所以没有来找过我。

我们约好了就在我家楼下见面,应该没什么问题的。

学长对我真的很好。有一次我哥哥无缘无故打我,还把我做好的作业撕坏了,我实在太难过,就把事情给学长说了。他一直很耐心地听我讲,安慰我到好晚才睡。第二天我跟他道歉,说不好意思耽误你这么多时间。他说,没关系,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跟他说。

这么好的学长不可能是坏人啦!

 

53L

越说我越觉得可疑

 

54L

忽然想起了,前面说过楼主和这个“学长”约好了要考同一所大学,但是按照正常的中学生和小学生交往,难道不该是先约定考同一所中学吗?怎么就跨越到大学了?

 

55L 

>>54L 你不说我都忘了这个华点

 

56L楼主

>>54L 约定大学是因为我们差三岁,永远不可能上同一间中学的啦!

总之学长不是你们说的那种坏人,他还帮我手机充过话费,怕我联系不到他。之前传送资料的时候,我说要补给他下载时的费用,他最后也没要。

 

57L

果然是套路,先装成知心大哥哥,再随便给点好处,小男孩没见过世面,以为这就是好人了。

 

58L

我想起在云雾街只需要一张公交卡就可以睡一个幼幼的报道了。

 

59L

>>58L 海德林了一下,果然地狱空荡荡,恶魔在人间

 

60L

怎么办?我预感楼主是不会听我们劝的了……这年纪的孩子,没吃过亏不知道利害,但只要遇到一个坏人,这辈子就很可能毁了。

 

61L

不如这样?楼主你把“学长”的照片发出来给我们鉴定下是不是帅气的男生?

 

62L

>>61 好主意!我也想见见“帅气的学长”~

 

63L 楼主

>>61L 随便发人家照片是不是不太好?

 

64L

不会,只有长得丑的才不敢给人看,帅的无所谓

 

65L

同意ls

 

66L

虽然我很想吐槽你们这帮……但是我也要看帅气学长!

 

67L 楼主

那……就先只发一张。

[图片]

就这张,学长上个月发给我的,在海边拍的,是不是很帅气?

学长去过很多很多地方,真的很羡慕他!

感谢大家跟我聊,但我明天要早起上课,手机也要充电了。

晚安大家~

 

68L

真的很帅气!

晚安,小朋友!

 

69L

是很帅!愿你梦见虫虫~~~

 

70L

>>69L 这是噩梦吧?

 

71L

>>70L 看来这梗已经变成时泪了

 

72L

楼主还在吗?

 

73L

孩纸?

 

74L

>>73L 看来是睡了

 

75L

我想说,这照片我怎么觉得在哪见过?

 

76L

同ls,第一眼就觉得熟悉

 

77L

原来我不是一个人

78L

让我上万能的海德林搜索一下,答案很快就有……

—TBC—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