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lix quisquis bello moriens
omnia secum consumpta tulit. ​​​

© Usque ad Finem
Powered by LOFTER

4月20日梦见的小可爱卡牌,真的过了太久了,但是我并没有忘记这个很可爱的梦,于是请 @-逝君Ash- 太太帮我画了下梦里看到的,这个小可爱非常棒哦!

游戏的设定是抽卡,抽到的人作战时可以召唤成实体,好像英灵一样。卡牌的数值上限最高是A,但小可爱的颜值是S,不过颜值并非战斗属性所以也没破坏平衡。

如果召唤他的是男孩,他会说:希望我们成为并肩战斗的伙伴。如果是女孩,他会说:请让我成为保护你的骑士。但如果女孩对此感到冒犯,他会为自己的言语表示抱歉,并在确认过对方想法后,成为战友。

梦里我选择成为战友,打了几场都是巷战。具体战斗模式还挺难以描述的,如果狼狱有2v2的话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。

(我很好奇这个战斗模式下,选择单纯被保护的话有胜算吗?这不是等于小可爱要一打二?简直是作死啊!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1 )